破碎的梦小妖

伊空

或许是因为久违地见到了那只发光的蝴蝶,伊撒尔难得做了个梦。

​梦里他还不是什么精灵王,仍是那个刚被赶出家族,身受重伤,弱小得连剑都拿不动的胆小鬼。

​伊撒尔不喜欢曾经软弱的自己,却是做梦都想要回到这个时候。

是了,这就是梦,即便是他,过去也只能存在于记忆和梦境之中。​

​伊撒尔的灵魂被拘于幼时的身躯之中,身体已然因伤痛而陷入了昏迷,灵魂却是死死地盯着一个方向,伊撒尔知道很快那人便会出现了。

突兀响起了清脆却完全不在调上的歌声,身着白色服饰的小亚比哼着歌捧着一大堆食物与玩具匆匆地向伊撒尔跑了过来。身边那只蓝色的蝴蝶不紧不慢地跟着他,偶尔会提醒他小心脚下。

即使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那人的模样始终被伊撒尔刻在心中。即便只是梦中的幻影,伊撒尔却是难以压抑心中的思念之情。

他的灵魂脱离了自己的身躯,轻飘飘地落在了刚刚不慎跌倒的小亚比身边,虚幻的手颤抖着贴上了那人的脸。

白色的小亚比突然停下了动作,他若有所思地想了一会儿,抬起眼睛,清澈的眸光里满是伊撒尔的身影。

“怎么了,伊撒尔,一脸难过的表情?”

“啊,难道是又做噩梦了吗?真拿你没有办法,明明都长得那么大了,伊撒尔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啊。”​

这不光是梦境。

伊撒尔​恍然惊觉到了这一点,他哑着嗓子回应道:“我依然是个胆小鬼,是不是让你很失望?”

“说实话,伊撒尔变得帅气强大到我都快认不出来了。但是这么说的伊撒尔让我觉得很亲近。”​

​小小的亚比笑了起来,伸出手安抚似的拍了拍伊撒尔仍有些颤抖的手。那双永远在发光的异色双眼直率地看着伊撒尔,满满的都是喜悦。

“我是认真的哦,能见到长大了的伊撒尔我很高兴。”​

伊撒尔沉默了,他反手抓住了对方温暖的手,只是一用力就把对方拉进了怀里。

“我很想你,空。”

“我知道。”

“我马上就来见你,你一定要等我。”

“嗯。”

“我……”

大抵是感受到了许久未曾有过的温暖与满足,伊撒尔直至冰冷的剑刃抵在自己的后背才感受到了对方的杀气。

“你是谁?想对空做什么?!”

怀里的人小小地挣扎了一下,“伊撒尔,你醒了吗?”

伊撒尔垂下眼,抱着空的手更加用力,另一只手只是一挥,幼年的自己被强悍的力量击退倒地,本就苍白的脸色更是难看。

空听到了动静,回头的时候就看到了幼年的伊撒尔满是伤痕的模样。他立刻挣扎着想要伊撒尔放开他,但成年伊撒尔却不为所动,拿着剑冷冷地指着幼年的自己。

“伊撒尔?!”空抓紧了伊撒尔的衣服,表情变得有些哀求。

伊撒尔看着他,半晌后败下阵来地叹了口气,松开力道的时候就感觉那个小小的身影一下子冲了过去,他握紧了自己的手,终于还是忍住了将空拉住的想法。

“伊撒尔?伊撒尔你没事吧?”空担忧地看着幼年的伊撒尔,在看到他嘴角的血痕时更是心急如焚,想要帮伊撒尔治疗的时候却被伊撒尔挡在了身后。

“那家伙很危险。你离远一点。”

被贴上危险标签的伊撒尔冷笑道:“就凭你那把软弱的剑?没有足够的力量,是无法守护重要的人的。”

幼年的伊撒尔不说话,只是握紧了手中的剑。被他护在身后的空看看这个,看看那个,一时也陷入了纠结之中。

哪有自己和自己打架的啊?!

成年伊撒尔的身形突然飘忽了一下,空探出脑袋,眨了眨眼睛问道:“你要回去了吗?”

伊撒尔看着他,怎么看都看不够。但也知道自己该离开了。

“嗯,我要去找你。”

他的身影快完全消失了,空送了他一个灿烂的笑脸:“我一定也正在等你。虽然你一直都酷,但还是要多笑笑啊,我会很高兴的。”

风吹过的时候,一切又恢复了正常平静。

伊撒尔睁开双眼,看到的是蓝色的小猫头鹰正歪着头看着他,一张鸟脸上是显而易见的惊讶神情。

“伊撒尔!你居然在笑耶!”

伊撒尔背过身不理她,洛曦又拍着翅膀飞过来好奇道:“你是在过去遇到什么开心的事了吗?”

“和你无关吧。”

“告诉我又没关系,132小气鬼!”蓝色的猫头鹰停在树梢上,气的用屁股对着伊撒尔。

伊撒尔瞥了她一眼,终于道:“遇到了想见的人。”

小猫头鹰一下子精神了起来,围着伊撒尔不停打转。

“是谁?是我认识的人吗?你和那人说了些什么啊?呐呐伊撒尔别不说话啊!”

“……真吵。”










再次为伊空的绝美爱情流泪!空小天使太可爱了!回归老咸鱼愣是没忍住为爱氪金(ง •̀_•́)ง

因为是做完两个任务之后写的……ooc有,剧情emmmm……

总之快来品品这神仙爱情啊!!


评论(6)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